亲爱的,我们是一切

(片段)想象了一个赛赛表白的场景

赛科尔看着维鲁特的眼睛——那有一双赤红色的眼曈,仿佛地壳下翻滚着的炙热的岩浆,又散发出金色的光华,暗流涌动又透着说不清的情绪。赛科尔忽然就想起了他在上课难得清醒的时候见到的那颗太阳系的恒星,在色球层上升腾起千姿百态的日珥火焰,爆发出的耀斑一声便震撼得地球这颗蓝色星球余音缭绕,千百年来向外散发炽热的温度与灼人眼球的光芒。

赛科尔盯的太久了,维鲁特终于回应了视线。丝毫不动的嘴角,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只是脖颈转了个方向,明明一句话也没说,眼睛里却在烧灼着什么。两人一下子四目相对,赛科尔感觉自己仿佛陷于岩浆之中,心头变得火热,有什么东西马上就要喷薄而出,燥痒得令人浑身不自在。他张了张嘴,却什么声音也没发出来,还是定定的看着眼前的人。

赛科尔实在是盯的太久了,还反常的没有叽叽喳喳不停说话。维鲁特的眼神里露出探寻,跳动的火舌在伸张中弯了焰尖,触碰着赛科尔的脸颊,赛科尔这才终于回过了神。

“怎么了?”

赛科尔有点不自在的咽了咽口水,咬着舌尖转了圈眼珠子:“就发了会儿呆而已。”他的视线又回到维鲁特的脸上,“还思考了一件大事!”

“什么事?”维鲁特的脸又侧了回去,耳边银色的碎发微微垂下,挡住了些许红色的眼眸。

赛科尔撑起身,直接把自己的一张脸怼到了维鲁特面前差一点就要一起斗鸡眼的距离:

“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
维维的眼睛是真的很好看(。

评论(4)
热度(36)

© 潮汐尾 | Powered by LOFTER